上一棒 @豆奶的腐女脑简称豆腐脑 

下一棒 @二和erhe 

我我我完全脱离运动会这一主题了,放飞自我!

而且还tmd前言不搭后语啊…我这垃圾文笔…自闭



窗棂被敲打个不停,刚开始还清脆的滴答声如今成了悬在心上的,冗长的沉闷水珠。

现在是凌晨两点半。

格瑞在满学校地找金。风吹得很冷,像要把人骨头都侵蚀干净,这使他不禁缩了缩身。但汗珠却极其清楚地呈现在他脸上。

一脚踏进了水沆里,裤子湿了大半,脸上也溅上点。格瑞胡乱地擦了擦,然后继续穿梭在风里,狼狈地寻找着。

他这辈子还没有现在这般慌乱,以至于如今的焦虑。

继续着无厘头的寻找,几乎把整个学校翻透了,可仍不见金一点儿影。格瑞气喘吁吁靠在墙角,凝望着天色。脑海里不可置否地浮现出棱角分明的记忆。

“格瑞,我不用去医务室的!在宿舍里躺几天就行!“肩上的发小不停挣扎,格瑞轻轻回一句:“不行,你的腿摔得这么严重,别再硬撑了。”

发小扔不断抗议着,格瑞板着脸,一声不吭地把金扛到医务室去。

护士包扎时,格瑞看出了金隐隐吃痛的表情——和他包扎结束后对自己勉强摆出的笑脸放在一起,简直可笑至极。

不过那张笑脸可真是阳光灿烂,如果就这样赤裸裸地展现出来恐怕,格瑞也看不出金的逞强。

金啊,就是这么一个笨蛋。他顽强而又倔强,乐于把自己伪装成“我一切都很好”的虚伪模样,不愿别人为自己担忧。

你看吧,护士说他伤得严重,必须在医务室住一晚,他居然还嚷嚷着什么“本来就没事嘛”。

以及现在又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格瑞叹一口气,又向雨中奔跑。



金使劲惦着脚,奈何还是死活够不着最上层的那本书。此时,一只修长纤细的手稳稳越过金的脑袋,拿到了那本书。

“啊,谢谢你!”交递书的瞬间,金转身道谢,却愣住了,他怀疑自己是不是睡眼朦胧, 出现了幻觉——格瑞怎么可能在这里呢?

两人的距离很近,衣料簇拥在一起,能感受到对方滚烫的肌肤。两个人的脸一瞬间通红起来,仿佛能听见对方的砰砰心跳。粗重的呼吸声间杂于间,混合在属于二人的狭小天地间,空气变得更加暧昧。

“格瑞,真的是你啊!你怎么在这里!啊,你全身都湿了!” 湿热的掌心突然上前触碰,青涩的红直接染上了他的耳畔。

“没什么啦!先解释一下你自己吧!”推开金,格瑞才感觉自己的心跳稍稍平复了些,话题又回到正轨上,他一本正经地质问着。

“我…我我我…”金稍稍咽了口口水,吞吞吐吐地解释起来:“这…这不是快中考了吗…我觉着这点小伤也没什么…考试要紧嘛…就来复习一下…”

那边沉默了很久,终于出了声:“下次不许这样了。”

金嘿嘿一笑:“是!”

趁着金收拾书包,紫堂幻凑过来,把格瑞拉过来。

格瑞微微一惊:“正巧,我也要问你,是你把金大半夜放进图书馆的?”

紫堂幻深吸一口气:“是。我用图书馆管理员的权利把他放进来的。”

难怪不得我几乎找遍整个学校也没找到金。格瑞暗暗想。

“金…他很想和你上同一所学校…但你知道,那是金永远也达不到的分数…”

“但他还是很努力,总是跟我念叨,‘一定要和格瑞上同一所学校’。”

“他很喜欢你。”

“我说完了,你自己看着办吧。”紫堂拍拍格瑞的肩膀,转身离开,留下格瑞一个人呆在原地。

他又何尝不想与金上同一所学校?他也好喜欢金。

但奈何长路漫漫。

“格瑞!”正想着呢,收拾好的金便大喊他的名字,飞扑而来。

“慢点儿,你的伤还没好!”格瑞皱皱眉。

“这点小伤怎么…哎哟。”话还没说完,腿上的伤就隐隐作痛。

这个笨蛋,老是后知后觉,反射弧怎么这么长…突地,格瑞毫无防备地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格瑞,肩膀借我一下。”酥酥麻麻的语音落入他耳间,戳进他心里,整个人都要融化。还未等他答应,肩上就沉甸甸的,还多了一坨金毛。

格瑞又叹了口气,终是取下外套,搭在金身上,还小心翼翼护着金的脑袋,自己却淋个半湿。



tbc.


啊,老福特这手机排版杀我啊!

很抱歉咕了这么久…我对不起大家呜呜呜


评论(7)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霖若嘉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