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棒 @笙歌萧梦  

下一棒 @雨黎 




“糟糕,居然被看见了,”雷狮大呼不妙,他无奈地想: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他咬紧牙关,手里紫雾一闪,噬愿森林的最后一层只这样潦草释放。

“事到如今,只能这样了,不过还是能欣赏到一场美轮美奂的表演呢。”雷狮怡然自得地品尝着安家这次送来的高端啤酒,饶有兴趣地看着水晶球里一脸茫然的小男孩。

都死到临头了还不觉悟,看不出来,这安家如此心狠手辣。雷狮想,他咂咂舌,小麦香味荡漾于嘴中。

但只不过下一秒,这气息便荡然无存,笑容也随即僵在脸上,他怔怔凝视着水晶球里那个命中注定被吃掉的愚蠢猎物,正巧,他也正望向他,呆呆的,两人的眼神颇有些相似。不过雷狮的瞳孔中更多的是愤怒与不解,这是由于他看见,眼前水晶球上那层不说天衣无缝,也至少是精妙无比的幻境破灭了,甚至他还听见了糖块在口腔中被不断咀嚼的破碎声。这不可能

,他冷静地思考,于是他不断揉搓着自己的双眼,但却更加清楚地对上少年呆然的眼。糖块被碾碎的声音如同魔咒,缠绕在雷狮耳畔。他最后一丝理智就此破灭,可惜他没能用这仅存的理智好好思考为何安家这个少年能轻易破灭他的幻境,他的理智。

他本不该如此轻易败的,他本应该居高临下欣赏猎物在幻境中痛苦挣扎的。

而如今安迷修的出现,打破了本该循规蹈矩的一切。这是命中注定。

这就是安家这么多年来的秘密武器啊…理智沦丧的瞬间,雷狮终于想明白了一切,但他已经被如火的癫狂包围。

水晶球里安迷修的眼神依旧澄澈,天真的让人可怜,这个孩子究竟知不知道他到底在做什么,是否身在其中呢?

但安迷修很想拥抱大灰狼。真是好可爱啊,不过为什么他如此恐惧的样子呢?安迷修不解地想。

雷狮进入了幻境中,他依然没能恢复理智,现在他只想亲自会会这个可恶的家伙。

啊!他过来了耶!安迷修兴奋地喊叫,却全然没注意到灰狼紫罗兰眼睛中露出燃烧着的熊熊焰火。

评论(4)
热度(9)
 
© 霖若嘉吖 | Powered by LOFTER